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墓丽影9》新细节 狩猎生存情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 10: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今日德国杂志采访Crystal Dynamics,谈论有关《古墓丽影9》的游戏性时透露了最新有关狩猎和生存的细节,生存的部分很像《合金装备3》。该作发售日暂未公布,将登录PC,Xbox360,PS3。

古墓丽影9古墓丽影9

  最新细节:

  ·医疗包可以帮助你治疗,但在游戏中会更多的使用一些比较极端的治疗手段(会像兰博?),就像水蛭那样(断肢?)。你需要吃和喝水来保持自己的体能。

  ·Crystal Dynamics要制作一个生存模拟器。

  ·受伤的劳拉会在游戏中体现出行动不方便。

  ·游戏中只要这个营地被你探索过了,将允许营地之间的快速移动。

  ·自由瞄准系统已经取代过去的自动瞄准系统。

  ·在游戏进行的过程中劳拉会不断解锁新的能力和装备来应对更艰难的挑战,因此在游戏初期有些地方过不去,需要玩家有足够的能力后再来尝试。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