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命召唤》新作预计本月公布 幽灵配音回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 10: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年初我们曾报道《使命召唤》新作将为以《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角色Ghost为主角的《现代战争》前传作品。

使命召唤使命召唤

  Craig Fairbrass,《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角色Ghost的配音演员(同时也是《现代战争》角色Gaz的配音)日前正式表示他将在《使命召唤》新作回归。

  TalkSport媒体的采访,他说道:

  “是的,我在《使命召唤:现代战争》为Gaz配音,同时也为《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角色Ghost配音,这也是视频游戏界最标致性的角色之一了,”

  “我已经迁往洛杉矶去忙了,做一些零碎的事,其中包括,额,不能说过多,总之,你懂的。”

  当然,他还是在采访里确认了他将在《使命召唤》新作里亮相:

  “久经在洛杉矶最棒的工作室录音,这真的相当棒。年初,动视就带我到他们的工作室,作为嘉宾,我欣赏到了他们所呈现的游戏,这些游戏都是2亿成本的作品。这地方有10个工厂那么大,大家都在这里忙碌。”

  《使命召唤》新作预计将在本月(传言在5月9日)正式公布,同时该作标题非正统的《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