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少不更事 游戏路上都曾干过的那些事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 14:07  中关村在线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时光匆匆,80后的为我们一晃如今已快而立之年,80后的我们,更是游戏的见证人,而如今的我们,脱离了父母的羽翼,成为家庭支柱,为了生活,我们放弃了游戏,那些记忆,也在渐行渐远,变得模糊。但心中的那些游戏情节,始终未曾改变过,只是被埋藏得很深,很深……

年少不更事 游戏路上都曾干过的那些事儿年少不更事 游戏路上都曾干过的那些事儿

  你是否还记得儿时的游戏时光呢?超级玛丽,坦克大战你还有印象么?魂斗罗30条还知道怎么弄么?吞食天地、拳皇、哪些街机你能一币通关?耳朵还能感受到从游戏室中被拧出来的疼痛感么,现在还记得父母当时脸上愤怒与失望的表情么?

年少不更事 游戏路上都曾干过的那些事儿年少不更事 游戏路上都曾干过的那些事儿

  我们的游戏记忆太多太多,回味过去,你能发现当年的影子么。虽然都是所谓的颓废经历,但就这这些,造就了我们共同的游戏情节。

  仅此纪念我们的游戏时光。(内含危险动作和不良行为,小盆友请勿模仿)

  “霸王别机”

小霸王小霸王

  “小霸王其乐无穷啊”,游戏,从来都是一个禁忌,任天堂的红白机是我们渴望却不可求的东西。但国人的力量始终是很强大的,小霸王来了,披着“学习机”的外衣来了,还记得当时在不断的请求下,父母终于被自己这种学习的精神“感动”了,拿到手里后是怎么样的一种激动,我的游戏生涯,从这里开始了。

父母是让我们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父母是让我们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从此之后,超级玛丽、魂斗罗、忍着神龟、双截龙等无数的游戏成为了自己最好的伙伴。那时候,同学家父母经常不在,于是,带上小霸王,带上课本作业,美名曰一起学习。好景不长,小霸王的功能被父母给摸透了,明目张胆变成了地下组织。最后,在N次被逮,N次被骂,N次被打之后终于有一天,小霸王在气急了的父亲手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从二楼跌落。

但结果却是……但结果却是……

  霸王走了,童鞋们,你家的小霸王是烧坏的还是摔坏的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lolo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