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侏罗纪公园:游戏版》今秋登陆Xbox360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 11: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昨天,开发商Telltale宣布它与微软签订了协议,将旗下游戏在Xbox 360上发布,这让人们相信该公司未来的游戏都会以光盘形式发布。今天Telltale又宣布,《侏罗纪公园:游戏版》将于今年秋天以光盘为载体登陆Xbox 360。

侏罗纪公园侏罗纪公园

  作为一个喜欢用“N部曲”和数字发布形式发行游戏的厂商,Telltale这次却力挺以光盘方式一次性发布完整的《侏罗纪公园》游戏。

  该作的PC版和Mac版最近也推迟到与主机版同步发售,但我们可能要假设360版将会是(一次性)完整版,而其他版本将会分几部分推出。这样假设的原因,是基于该公司在Xbox Live上的一贯做法而来(《回到未来》三部曲)。

  Telltale未公布该作会不会在PS3上发布光盘版,因为它的新闻发布会是围绕着Xbox 360来进行的。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