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IFA 12》首批细节出炉 引进全新引擎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 10: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FIFA 12》专区

  法国PS官方杂志今日正式公布了《FIFA 12》的首批细节。

  新作将包含一款全新的“冲击引擎”,能够精确地跟踪玩家/角色的解除和损伤,还包括更加拟人化的角色AI。

  -《FIFA 12》将引进全新的“冲击引擎”,能够精确地跟踪和计算玩家/角色之间的接触,包括他们的臀部等。

  -AI同样也能够时刻跟踪比赛里玩家角色的损伤。

  -《FIFA 12》还引进了全新的“AI 视觉游戏”,能够呈现更逼真地过人。如果你试图在非可视域内通过玩家/角色,完成过人是不大可能的。EA借此除却“后传球”。

  -个性+系统将大幅提升,将影响AI角色的连续传球。

  -AI将更加拟人化。当AI角色看到法布雷加斯带球前来,他会表现地更谨慎。

  -《FIFA 12》的比赛将呈现全新的风貌,杂志称该作受英国球迷的启发。

  -游戏将包含3个全新的比赛场地,包含一体化的休息区,球场边线,灯光效果也令人印象深刻。

  -整合左摇杆短传

  -引入全新的贴近球场地面的摄像机视角

  -菜单界面更简洁

首张游戏截图首张游戏截图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