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腾世纪2》新物品包DLC公布 骗钱连绵不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 15: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龙腾世纪2》专区>>

  今天BioWare官网宣布为《龙腾世纪2》发售三个收费物品包DLC。为你和你的队友一次获得这些武器盔甲和附件吧。

来吧,忠实的龙腾fans 掏出你口袋里的钱吧!来吧,忠实的龙腾fans 掏出你口袋里的钱吧!

  法师包:为你的法师和法师队友获得能力强大的圣物和纪念物。

  包含3种队友物品、玩家武器和盔甲套装。

  盗贼物品包:为你的盗贼和盗贼队友装备这些最新的独特物品。

  包含3种队友物品(包括Sebastian)、玩家武器和盔甲套装。

  战士物品包:让你的战士和战士队友装备上这些武器盔甲和附件尽情蹂躏你的敌人吧。

  包含3种队友物品、玩家武器和盔甲套装。

  Playstation 3版3个包共需4.99美元,单个购买 需要2.99美元

  PC/MAC版 (3个物品包共需400 BioWare点数) / (单个购买需要240 BioWare点数-法师, 战士, 盗贼)

  Xbox360版 (3个物品包共需400 微软点数) / (单个购买需要240微软点数-法师, 战士, 盗贼)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