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杀出重围:人类革命》主线时间长达25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 13: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Eidos Montreal工作室宣布,《杀出重围:人类革命》的主线剧情长度达到可观的25小时。

  不过这仅限于主线剧情,如果只玩主线的话内容就太过狭窄,无法体会到该作的博大精深。该作的艺术指导Jonathan Jacques-Belletete说:“像我的话就会花个35小时来玩这个游戏,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在游戏中到处闲逛,挖掘各种可能性 – 然后看哪个路人甲不顺眼就过去踩两脚。我们在制作游戏过程中考虑到两种玩家,一种是朝九晚五工作的人,他们的游戏时间有限,他们会在玩主线剧情的同时去做些支线任务,因此25小时的游戏时间是比较合适的。另一种时间比较宽松的玩家可以完成大部分支线任务,因此通关整个游戏、体验全部剧情要大约35小时。”

  《杀出重围:人类革命》是一款动作角色扮演游戏,背景设定在未来某个时刻,男人和女人都可以用机器来增强自己的能力。玩家要扮演Adam Jensen去揭发一场腐败阴谋。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