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员工透露《光环4》即将公布 有望亮相E3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 11: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士官长(Master Chief)的粉丝们,好消息来了,《光环》即将推出第四部作品。微软旗下343 Industries的一名员工暗示,《光环4》正在紧锣密鼓的制作之中。

  微软游戏工作室设计师Paul Ehreth在自己Linkedin的资料上写道,他自2010年7月以来一直在343 Industries制作下一部《光环》作品的新关卡和新任务。

  Bungie的老板Brian Jerrard甚至确认,他们在确定制作《光环:致远星》之前就已经确定了《光环4》。他说:“甚至在《致远星》的创意出现之前,就已经有许多《光环4》的创作概念了。士官长将从冷冻睡眠中醒来。”

  微软的343 Industries官网已经发布了许多招聘广告,为新的《光环》作品招募成员。广告上说:“微软御用《光环》工作室343 Industries正在招募有经验的游戏任务设计师,能够为我们的下一部作品设计关卡和任务。”此外,他们还在招聘新的人物美工师。

  343 Industries将不会改变游戏的整体机制,不过还是会带来一些细微的改变和一些优秀的创意。 343 Industries的主管Frank O' Connor则表示,《光环》的内容还需要“更加深入”。

  我们或许将在今年的E3上获得《光环4》的更多信息,敬请期待。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