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幽灵行动:未来战士》情报 真实与虚幻完美合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 15: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伴随着多重阵线作战,科技在现今环球军事战争中扮演着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的角色。电子游戏发行商、开发商育碧娱乐软件公司与为美国军事提供最新配件、武器和革新的公司密切合作以确保《幽灵行动:未来战士》每一处细节都尽可能的真实。

  游戏内容中融入真实世界的策略

  “科技对现代士兵极为重要,首先便是与通讯有关,”Stuart White说, 《幽灵行动:未来战士》制作总监,预定今年发售。

  “问问士兵在战场上与基地或战友失去联系会怎么样。行动的协调一致可以让一小队士兵在现代战场上变成强力的作战单位。这种协调源于科技。科技可以让信息传输并迅速组织战场,并可以为瞬间左右生死的决定留出余地。

  当然,在电子游戏中,通讯科技并没有武器与器械那样显眼。

  为使真实军事的感觉与游戏结合,巴黎的《未来战士》研发组不得不将真实世界的战术与近未来科技混合,接下来将娱乐因素考虑进去,为《幽灵行动》迷们传递他们所期待的体验。

  “我们努力在游戏的每一处带来真实,”White说。“但我们不能忘记娱乐性,这是个微妙的平衡。如果我们太注重真实,我们就会有一个你会下载两小时,驾驶8小时C-130,再巡逻45分钟才能玩的游戏。”

  代替人为控制机器

  电子游戏与士兵的生活之间的平衡远不止于此。游戏源于军事生活,伴随着士兵巡逻、军事研发这个思路。

  White在访问一间主要武器制造商的研发间中看到了一个例子,他们在那里为悍马军车研制.50口径的无人枪。

  “枪手将坐在悍马军车中,操作一个看起来像Xbox360或者Playstation3那样的手柄,”White解释道。

  这个只是众多军事武器从人工操控变成自动科技演变的例子之一。第一代无人驾驶飞机已在战地中活跃了一段时间了。

  “自动化应该是我们前进的方向,”White说。

  “新型的无人驾驶飞机会使战斗焕然一新。想想无人驾驶收集信息会有多拉风,而且不需冒着生命危险。了解你的敌人就是胜负的关键。如果你有关于敌人更多的消息,你就可以随时击退他们。

  了解军队生活

  通过它与军事的关联,《幽灵行动》小组在研发《未来战士》期间记录了现代和近未来武器的射程。

  这些练习有助于感受到科技,并让他们更接近玩家操控的战士。

  “我们对这个游戏的目标是带领玩家进入特种部队的世界,”White说。“我们真心希望玩家能感到他们是士兵中的精英,肩负世界。”

  “游戏已被设计出来,这样玩家可以和朋友们一起对世界负责,”White解释道。

  “合作游戏对我们来说是个巨大的机会;亲身经历一些事情很好,但和朋友一起经历,会更好,”他说。“我们也想提醒玩家,《幽灵行动》并没走远。他们就在这 -- 比以往更加优越。”

  《未来战士》的开发小组保证道,这部最新的游戏会带给射击类型一些新元素,包括视觉伪装,私人战斗机和在战线中作出更出色的格斗技巧的新外骨骼。

  “我们看着现代战争的发展,然后作出近未来战争的可能假设,”White说。“这就是要让你进入到足够远的未来而故事线却不冲突。”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