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神4》流言大集合 其实只是哗众取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 14: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最近,在网上流传着许多关于PS3平台的《战神》系列最新作的传言。Sony Santa Monica已经表示这将是该系列的第三部作品。然而,我们将会在明年的9月玩到这部游戏的传言是不是真的呢?为了让你能更了解这部这则传言,我们收集了最近的一些传闻,让玩家自己能有个评判。

  传言的开始

  在去年3月与Industry Gamer的一次访谈中,Santa Monica的制作人Steve Catterson就已经表示一部新的《战神》游戏正在开发中,同时,他也表示:“《战神3》是三部曲的最后一部,但我不认为这就是该系列的终结。如果可以的话,我期待着开发一些不同的东西。继续该系列的开发将是让人高兴的消息。任何事都是有可能的。”这则去年的消息或许可信度不太高,但不管怎么样,至少给了我们一点希望。

  而最近的一个传言,则是英国的PS杂志《PSM3》报道的,报道表示一个不愿透漏姓名的内部人员表示,《战神4》确实正在开发中。而且具体的发布时间将会是2012年的9月。但这则消息并没有任何关于游戏细节方面的信息。这则报道仅仅告诉我们这部游戏是存在的,并且将会在明年发布。

  而Eurogamer则在上个月在Gamasutra上刊登了一则报道,说Sony和Santa Monica正在招募高级网络程序师负责“设计并植入系统和工具来支持网络需要(比如游戏内的交流、客户服务、匹配设定和排行榜等)”。Eurogamer明白这是工作室在招募新的成员,负责新的支持多人的游戏的开发,而这款游戏很有可能就是《战神4》,因为从最近的消息来看,《战神4》将会支持多人游戏。

  而CVG注意到了一份简历,上面写着“《战神4》的动画测试”。但是,当这位投简历的动画被问及《战神4》时,他却表示这与《战神》系列毫无关系。或许他只是制作了一部短视频而已,又或许他真的参与了《战神4》的动画制作,但并不想泄露任何消息。

  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得到详细的信息呢?

  我们有可能会在不久的未来看到一部《战神4》的视频。如果是真的话,那么最有可能的就是E3了。3大平台的游戏都喜欢在这里给玩家一个惊喜,而《战胜4》的公布无疑会给Sony带来极大的人气。但如果《战神4》没有在E3上公布,那么就只能等到明年了。

  传言可信度

  在不谈及《战神3》结尾的情况下,Santa Monica并没有留下大量的线索。但是,一把带血的奥林匹斯之刃在制作人员名单结束后,短暂地出现在了屏幕上。很明显,这是让玩家们明白奎爷的故事并没有结束。而希腊在第三部游戏中变得混乱无序,所以《战神4》或许就是奎爷会希腊带来秩序的故事。而且奎爷也有一个兄弟,我们已经在《战神3》中获知, 赫拉克勒斯是奎爷的半个兄弟,但会不会有另一个神秘人物与奎爷在血缘上更接近呢?或许下一部游戏的主角就是这位神秘人物。

  又或者,第四部游戏是个前传呢?两部单独的PSP游戏已经证明前传也会赢得大量的支持。

  而也有消息指出Santa Monica希望制作关于北欧神话的游戏。这意味着或许会有新游戏,或许《战神4》的故事就会发生在北欧。

  当然,在《战神》中有一部可解锁的视频,名为“泰坦的命运”。视频中,克罗诺司的神庙在现代被发现,而且“其中仍然充满危险”。所以我们也不能排除《战神4》的故事会发生在现代。

  那么,我们到底会不会在明年看见《战神4》呢?

  这很难说。目前所有的消息都是不可靠的猜想而已,并没有任何官方的消息。可以说《战神》系列是Sony人气最高的一部作品,而Sony肯定也不希望就这么终结了这个系列。所以,不管怎么说,先看看今年的E3吧。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