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挑战iPad 索尼PS平板电脑游戏视频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 11: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索尼今日宣布,将在2011年秋季于全球推出两款搭载Android 3.0操作系统的“Sony Tablet”平板电脑,代号分别为“S1”、“S2”。其中,S1具备9.4寸屏幕,可提供丰富的多媒体娱乐体验,S2则具备5.5寸双屏幕,可将屏幕合起携带,适合移动通讯与娱乐用途。

  今日,日本媒体也曝光了在索尼发布会现场使用“S1”、“S2”两款平板电脑玩PS游戏《古惑狼》的游戏视频。

  展会现场照片:

现场展示现场展示
现场展示现场展示
现场展示现场展示
现场展示现场展示
现场展示现场展示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