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加盟《使命召唤7》DLC 齐力血战僵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 11: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专区>>

  动视今日公布了《使命召唤:黑色行动》“逐步升级(Escalation)”地图包的僵尸模式,除了僵尸外,该模式还包括了乔治·罗梅罗等影视界明星。

明星化身齐加盟使命召唤7明星化身齐加盟使命召唤7

  预告片:

  其他明星包括《行尸走肉》的Michael Rooker,还包括Sarah Michelle Gellar,Robert Englund等。

  “我们最新的僵尸制作,‘亡灵召唤(Call of the Dead)’将僵尸玩法引领向全新的高度。” Treyarch工作室主管Mark Lamia说道。

  “这是我们Treyarch向传奇人物乔治·罗梅罗的称赞,他定义了全新的僵尸潮流,对我们团队也有很大的启发,”游戏指导Dave Anthony说道。“与这样一群角色演绎方面如此热情的演员合作是我们的荣耀。Fans们一定会喜欢的。”

  “亡灵召唤”僵尸关卡将随“逐步升级”地图包在5月3日率先登陆Xbox360,PC和PS3版暂未公布。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