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岩田聪:希望2011年内在中国地区推出3DS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10: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新浪3DS中文网!获取最新最全3DS游戏资讯

  在昨日结束的任天堂2011年三月决算说明会上,任天堂公开了他们的主机Wii的全新后续机种的计划,除了Wii的情报以外,岩田聪再一次表示裸眼3D新掌机3DS将会在中国上市。

  岩田聪表示,3DS在全世界范围内的销量已经达到了361万台,其中日本地区106万,欧美等地区255万。并且,任天堂会在今年年内在中国以及其他的发展中国家销售3DS。更多有关于3DS中国版的情报请留意新浪游戏为你带来的后续报道。

岩田聪和3DS岩田聪和3DS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