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年的等待 神作《三国战纪3》情报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 17: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曾经风靡天下”,“十年未发新作”,“陪伴了几代人”,看到这个标签,你会想到什么游戏?

  这世界上不是只有暴雪和任天堂能给人留下这样的游戏,我们中国也制作出过这样的游戏。

  各位,还记得当年游戏厅内引得无数人旁观的《三国战纪》吗?在十年之后,它又回来了。

  IGS(鈊象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今天终于开通了《三国战纪3》的官网,并且放出了人物情报,在新作中不但会有新人物黄云(显然是黄忠的女儿之类的),还有让人怨念许久的吕布、刘备也可以直接使用。这不禁让人对本作充满了期待。

《三国战纪3》LOGO《三国战纪3》LOGO
全家福全家福

  现在游戏还没有确定在什么时候推出,但起码我们有盼头了。IGS这几年为什么没做《三国战纪》呢?因为他们做网游去了。

  官方网站:http://www.igs.com.tw/product/act/

  游戏人设图:

赵云赵云
张飞张飞
关羽关羽
马超马超
黄云黄云
诸葛亮诸葛亮
吕布吕布
刘备刘备
貂蝉貂蝉
周瑜周瑜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