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里奥、索尼克再联手 瞄准伦敦奥运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 16: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新浪3DS中文网!获取最新最全3DS游戏资讯

  SEGA与任天堂,今日发表联合声明,将开发《马里奥与索尼克:伦敦奥运会》(Mario and Sonic at the London 2012 Olympic Games)。届时将会在Wii和3DS平台发售,发售日未定。

马里奥与索尼克:伦敦奥运会马里奥与索尼克:伦敦奥运会

  《马里奥与索尼克:奥运会》系列是任天堂与SEGA通过合作创下的经典,前两作全世界累计销量突破1900万。本作是这个系列的第三作,舞台是2012在论坛召开的奥运会,并且会新追加足球、赛马等新的竞技项目,前作受好评的其他竞技项目也会收录其中。

  之前是传言本作将发布,如今官方终于正式宣布了本作。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