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学生为玩《传送门2》集体请病假 教师无奈停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 14: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传送门2》专区>>

  你有没有为了玩游戏逃过课?逃课的时候最常用什么理由?热门游戏《传送门2(Portal 2)》发售的前一天,美国一所大学的教授就突然收到了学生们的告假,而且大家不约而同都请的是病假。

  好在,这位杰夫·帕多(Geoff Pado)教授足够通情达理,见学生们早已铁了心不来上课,便干脆顺应民意,在Twitter上回复自己的学生们,宣布4月19日放假一天,让大家可以回去毫无顾忌地打他们朝思暮想的《传送门2》。

  杰夫在Twitter上写道:“同学们,我刚收到许多人的邮件,说他们病得太厉害没法来上课。鉴于有这么多人为了玩《传送门2》装病,那明天也就是4月19日我们放假。但记得补课时间是周三下午5点到7点,另外周四的课程安排不变。”

  这让我想起了我上大学的时候,男生们为了看中国队的世界杯比赛集体逃课的事,当时我们的公共课老师(忘了是哪门……)虽然颇为不爽但最后还是决定放大家一马。

  不管怎么说,这位开明的教授平时跟学生们的关系应该也不错,而且我估计他/她自己八成也正打算回家去玩《传送门2》。

教授在Twitter上给学生们的回复:明天不上课!教授在Twitter上给学生们的回复:明天不上课!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