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A的力量 两巨头合力打造《质量效应3》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 14: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有很多人认为EA的流水线生产游戏的方式毁了不少经典系列,也让很多游戏赶工推出,最后要靠DLC补完游戏,花费玩家更多的金钱,这确实是EA的缺点,但也正是因为有了EA这样的游戏集团,才让很多世界闻名的工作室有了合作打造游戏的机会。

质量效应3质量效应3

  在最新的关于《质量效应3》的报道中,有这样一条振奋人心的消息被披露出来,因制作《战地》系列的名满天下的DICE工作室将和Bioware一同打造RPG大作《质量效应3》,当然DICE主要是发挥自己的长处,帮助Bioware打造游戏中的武器效果。根据CHIEF杂志披露,两大工作室打造出来的武器音效完美无缺。

  看起来《质量效应3》又多了一个期待的理由。

  《质量效应3》预计将于今年圣诞节前后发售,登陆PC、PS3和Xbox360平台。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