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看谁最红 盘点游戏中六大红发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 10: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红头发在游戏中似乎一直具有着非常特别的意义,通常它们都属于火辣的女主人公。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6大拥有美丽红头发的游戏人物吧,这些游戏之所以成功,她们的功劳可是关键哦!

  Kasumi

  Kasumi是《生死格斗》系列中的角色。也许有人会说,她的头发根本就不是红色,而是深褐色的。我想他们都错了,她的头发更确切来说应该是可爱的红褐色。Kasumi是一名女性忍者,她最后脱离她的忍者生涯而进入DOA系列。Kasumi因为《DOA:极限沙滩排球》而为人熟知。

KasumiKasumi
KasumiKasumi

  Nabooru

  Nabooru是格鲁德人的领袖,武艺高强,但它一直拒绝承认盖侬道夫的国王身份。当然,她来自我最喜欢的游戏——塞尔达传说:时光笛。不同于格鲁德的其他人。

NabooruNabooru
NabooruNabooru

  Rayne

  “吸血 莱恩”系列游戏中的主角。她是吸血鬼猎人,她的父亲是吸血鬼,母亲则是人类。她父亲曾强暴了她的母亲,然后杀光了她母亲所有的家人。所以,Rayne和她父亲之间一直存在矛盾。她那标志性的6英寸高跟鞋,对时常得与邪恶交战的她来说恐怕算不上最好的鞋子吧,不过,至少她看起来相当火辣哦!当然,Rayne另一个标志性特点自然要数她那血一般红的头发了。她还是第一个出现在花花公子杂志上的游戏人物哦!

RayneRayne
RayneRayne

  Pookas

  Pookas 是《挖地小子》游戏中性感的讨厌鬼。据说它们是模仿蕃茄做的,如果这是真的,呵呵,那么它们就是性感的蕃茄。Pookas不仅仅只是有红色的头发,它们全身都是红色的,通常戴着一幅黄色的太阳镜。

PookasPookas
Pookas靠枕Pookas靠枕

  Nariko

  Nariko是PS3游戏《天剑》中的主角。她以自己的生命为代价来发挥神之剑天剑的威力,对抗暴君波坦王的侵略。有神预言,在炎马之年将会有一名背负宿命的男孩出生,他将利用“神之剑”来拯救这个世界,带领人们脱离苦海。但是,与神的预言恰恰相反,出生的婴儿却是一名女孩子,一名长着红头发的小女孩。因此民众都叹息救世主没有出现在他们面前,同时反而开始憎恨这个女孩子是毁灭世界的灾祸,而这位女孩子就是Nariko。

NarikoNariko
NarikoNariko

  Joanna Dark

  《完美黑暗》中的女主角。她效命于 Carrington Institute,绰号“完美黑暗”。她是一名拥有一头红色卷发的隐杀手。在她成为谍报员的数年前,企图控制全世界的暗黑不法企业集团彼此展开了秘密斗争,Joanna Dark和父亲被迫卷入了这场战争当中,她在一次例行的赏金猎捕行动中,她揭发了这场大阴谋,也从此改变了她的命运。

Joanna DarkJoanna Dark
Joanna DarkJoanna Dark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