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水直流《黑色洛城》深度游戏视频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 10: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黑色洛城》专区>>

  今天,Rockstar放出了一段最深入的《黑色洛城》游戏视频,详细展现了警探Cole Phelps的世界,以及他在从洛杉矶警察局慢慢展露头角的过程中一起共事的不同搭档。

  视频也展现了游戏的升级系统,使用“直觉点数”来帮助侦破案件、提供阻止街头犯罪和“未指派案件”的情报。

  《黑色洛城》将分别于5月17日、20日在美国、欧洲和澳大利亚上市,仅有PS3版和Xbox 360版。我已经有去入手一台游戏主机的冲动了。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