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克思·佩恩3》新细节 不是正统续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 09: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今天,在最新一期的Edge杂志上,Rockstar透露了《马克思·佩恩3》并不是一部正统的续作。

马克思·佩恩3马克思·佩恩3

  你可能会期待《马克思·佩恩3》把你带入到布鲁斯·威利斯那样的“酒鬼+硬汉”类生活中,但这是不可能的。根据Rockstar的透露,《马克思·佩恩3》的故事发生在2代的八年后,但会以一种独特的方式来表现。艺术总监Rob Nelson解释道:

  我们会在游戏中耍些‘时间线’的小手段,时而倒叙,时而正叙;我们采用非常大胆的剪辑手法。这是我们在之前的游戏中从未采用过的。

  本作将向玩家展示马克思·佩恩是如何成为一个烂酒鬼的。《马克思·佩恩3》原计划于2009年上市,后来又跳票到2010年和今年。到现在为止Rockstar也没有给出具体的上市日期。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