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视唯恐《使命召唤》重蹈《吉他英雄》覆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 13: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专区

  动视目前正在为《使命召唤》系列的成功而洋洋得意,但同为动视所有的《吉他英雄》系列也曾是那么前途无量,但现在已经成为历史了。动视如何应对这种可能发生的“重蹈覆辙”呢?

使命召唤使命召唤

  备忘录上写道:“如今的《使命召唤》不正像是前几年的《吉他英雄》吗?”这个问题很好,” Hirshberg回答说,“对此我们也思考了很多。”但这两个系列有几个关键的不同点值得考虑。“《吉他英雄》迅速达到了难以置信的高度,随后就稳步衰落了。而《使命召唤》则是在7年的历史中每年都稳步成长。”

  对于Hirshberg来说,维持《使命召唤》系列的关键很简单:游戏品质。“我们需要集中精力:持续制作提高质量标准的游戏;始终保持在创新的前沿;围绕该品牌建立一系列服务和一个在线社区,让我们的粉丝永远不想离去。娱乐产品中的常青树可不多见,但种种迹象表明,《使命召唤》正在显示出成为其中一员的能力。这取决于我们。”

  除此之外,Hirshberg还表示有一系列其它因素正在帮助《使命召唤》这一品牌。他相信《使命召唤》本身FPS的游戏类型和在线社区或帮助该系列成为“史上最坚挺的游戏品牌”。

  相信时间会说明一切问题。让《使命召唤》粉丝们备受鼓舞的是,Hirshberg的备忘录似乎显示动视明白制作出好的游戏是一个双赢的局面,会使每一个希望该品牌长盛不衰的人受益。然而必须要说的是,保持始终如一的高质量可不是轻而易举的事,一个游戏系列出的作品越多也就越难做到这点。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