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吊足胃口《质量效应3》首批截图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 10: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凡是大作都会慢慢一点一点地放出截图来让玩家时不时的流一番口水,《质量效应3》也不例外。虽然只有2张,但足于让玩家YY一阵子。

  这两张图展示斜坡在赛拉睿星球上作战以及新敌人的清晰细节(这是哪个种族?从其健壮的体形来看,应该不是苗条的赛拉睿人。戴着面具看不到,难道是新型收集者?)从这两张截图上看出,3代的图像效果比2代提高不少。

质量效应3质量效应3
质量效应3质量效应3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