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秘海域3》最新预告片欣赏 女BOSS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 17: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秘海域3:德雷克的诡计》专区>>

  顽皮狗日前公布了《神秘海域3:德雷克的诡计(Uncharted 3:Drake's Deception)》的最新预告片,片中Drake新造型——西装登场。似乎是体力不支的样子,可能是被下药什么的,之后被一顿虐。随后反面女一号Katherine Marlowe。游戏中是Sully的“老相识”。这个角色是以曾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的著名女演员Helen Mirren为原型塑造的。

神秘海域3神秘海域3
神秘海域3神秘海域3

  《神秘海域3》发售日期为2011年11月1日,登陆PS3平台。

  预告片欣赏: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