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命召唤7》“逐步升级”首支预告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 15: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专区>>

  动视今日公布新款《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Call of Duty:Black Ops)》DLC“逐步升级(Escalation)”地图包的首支预告片和游戏截图,该地图包将在5月3日率先登陆Xbox360平台。

  地图包包含4张全新竞技地图和一张僵尸地图,售价1200微软点数或15美元。

  具体细节:

  动物园:该地图更加栩栩如生,包含老虎等野生动物,灌木林,地图规模较大。

  酒店:开放设定,包含楼梯和阳台,电梯可损坏,中等规模地图。

  护航队:户外地图,设定在高速公路,适合狙击手对战的场景,地图规模较大。

  货舱:开放设定,雪景场景,雪花影响游戏实战操作。

  死者的呼唤:更多僵尸玩法。

  预告片欣赏: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