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杀出重围3》收藏版细节及封面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 14: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Square今日公布了《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的收藏版,不过有点可惜的是,该版本为欧洲独占,预计会在8月26日在欧洲国家上市!同样,这个“极具限制性”的独占游戏也会于8月25日进军澳大利亚以及新西兰!

收藏版收藏版

  现在Square公司已开启订购,游戏包装中会包含以下物品:

  1、特别设计的收藏盒

  2、由Play Arts Kai制作的Adam Jensen动作雕像

  3、爆炸任务包:一个全新的任务,里面包含一个原始《杀出重围》游戏里的友情客串角色。

  4、特有的游戏武器:自动解锁装置,M-28实用远程爆破装置,G-87多孔榴弹发射器,银猎双管散射枪, SERSR长剑消声狙击步枪。

  5、额外的10,000点用开购买或升级装备的游戏点数。

  6、一张DVD(包含一个44分钟的特制游戏视频,30分钟的游戏声带,滑稽动作,还有E3预告片和游戏情节串联图板)

  7、一本40张的艺术图册。

  《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也会在不久后公布以前就承诺过的增补版,敬请期待!

  手办:

手办手办
手办手办
手办手办
手办手办
手办手办
手办手办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