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 零式》宣传画公开 两名新人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 11: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近日SE放出了一张《最终幻想 零式》的宣传画,画中是两名游戏中的新角色,而这两名角色也是即将在最新一期VJUMP杂志上公开的角色,虽然现在杂志还没有发售,但是内容情报却已经被放出来了,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这两名新人的资料。

最终幻想 零式最终幻想 零式

  首先男性角色名为玛琪纳·古纳基利,声优是神谷浩史,使用名为“闪电双刃剑”的双剑作为武器。

  另外一名女性角色名为雷姆·托其米亚,武器与玛琪纳类似,不过不是双剑而是双刀,负责配音的声优是白石涼子。

  此外,在新一期的VJUMP中还将会有一名角色的情报,那就是系列中必出现的西德。在本作中西德是Milites国的元帅,在剧情中会重点展现他侵略白虎国的情况,之所以侵略其他国家,是因为西德想要掌握四个国家的水晶,看来背后一定有什么重大阴谋。

《最终幻想 零式》宣传画《最终幻想 零式》宣传画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