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起冲锋陷阵!盘点十大以军人为主角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 11: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4月20日消息,我们从早期的街机游戏到如今最受欢迎的FPS浪潮中,选取了十款以军人作为主角的最佳作品:

  1.《独闯龙潭》:这款在1985年风靡一时的动作游戏和当年的同名电影没有任何关系,玩家要操控特种兵孤军深入大杀四方。

独闯龙潭独闯龙潭
独闯龙潭独闯龙潭
独闯龙潭独闯龙潭

  2.《野狼行动》:1987年面世的一款第一人称光枪射击游戏,玩家要举着笨重的仿真枪在机台前射击屏幕上出现的敌人和道具。

野狼行动野狼行动
野狼行动野狼行动
野狼行动野狼行动

  3.《炮灰》:这款游戏在1993年给人留下的最深印象是它对战争的幽默态度,游戏重点刻画了军人之间的团队精神。

炮灰PSP移植版炮灰PSP移植版
炮灰PSP移植版炮灰PSP移植版

  4.《合金弹头》:SNK的街机名作,卡通搞笑的动漫风格和出色关卡设计使人欲罢不能,至今仍不断有重制作品出没于各大平台。

合金弹头合金弹头
合金弹头合金弹头

  5.《合金装备:索利德》:科乐美和小岛秀夫跻身世界一流的代表作,从此以后斯内克成为游戏业最炙手可热的超级明星。

合金装备:索利德合金装备:索利德

  6.《盟军敢死队:深入敌后》:严格说这应该算是一款即时策略游戏,玩家要操作六名技能不同的士兵,完成潜入敌后并执行破坏任务的艰巨使命。

盟军敢死队:深入敌后盟军敢死队:深入敌后

  7.《钢铁雄心》:这是一款二战题材的策略游戏,系统复杂场景宏大,玩家要作为一名指挥官从中体验战争的艰难。

钢铁雄心钢铁雄心
钢铁雄心钢铁雄心

  8.《战地1942》:海陆空三军载具的加入为这款FPS游戏赋予了新意,而玩家也可自由的在同盟国和轴心国阵营中进行选择。

战地1942战地1942

  9.《彩虹六号:维加斯》:相比其它同类游戏,本作在战术策略上的特色更显突出,玩家扮演的是反恐精英去处置各种恐怖活动。

彩虹六号:维加斯彩虹六号:维加斯

  10.《使命召唤:现代战争》:本作让系列达到了巅峰,戏剧性的故事引人入胜,玩家扮演的居然是一名已死去的士兵。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使命召唤:现代战争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