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造近年又一经典 《传送门2》IGN详细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 10: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你可以在游戏世界中的一些地方设置标记,让队友知道那里应该开一道传送门,他应该向哪里移动。你甚至可以设定一个倒计时显示种,来同步你与搭档的行动,比如同时触动开关或同时按键等等。起初你可能认为这些指示是多余的,当机关错综复杂时,你就会明白Valve是多么善解人意了。在《传送门2》的合作模式中,没有一刻是在安静中度过的,除非是在你聆听GLaDOS是如何口气可爱地把你的智商贬低得一文不值时。

传送门2传送门2

  《传送门2》唯一的不足在于单人模式的第二幕。游戏节奏突然放慢了,故事更专注于过去。即使如此,相比其它剧情线性、信奉“血腥暴力哲学”的FPS游戏,《传送门2》中为数不多的冷场都要有创意得多。Valve的这部续作是反《使命召唤》的作品。《传送门2》是一次刺激的第一人称冒险之旅,从始至终都挑战者玩家的思维,同时又不失娱乐功能。

  最后点评:

  《传送门》得益于短小精悍的游戏风格。其剧情简洁,但融合了独具匠心的第一人称解谜机制,使玩家必须富有创意地扣动扳机。《传送门2》让前作看起来像个试验品。游戏中的角色不仅数量众多且栩栩如生;游戏有优秀的剧本和配音表现。游戏的谜题合理而富有挑战性。一旦你完成了单人模式,等待你的将是市面上最好的双人合作体验之一。Valve公司在任何细节上都不马虎,而且想尽办法让你的注意力投入到游戏中的各个地方。从单人游戏开始,到双人合作模式结束,《传送门2》都可以说是一部小说、一次难忘的经历。

IGN评分IGN评分

  各项点评内容:

  整体感觉9.5分:优秀的剧本,妙趣横生的故事,还有无处不在的惊喜。《传送门2》的娱乐性不言而喻。

  画面表现9.0分:这不是一款画面至上的游戏,但是富于想象力的艺术风格,关卡设计以及动画都弥补了画面上的不足。

  声效表现10分:Stephen Merchant为Wheatley的配音大放异彩,同时还有Ellen McLain为GLaDOS配音以及J.K. Simmons的硬派出演都让游戏的声音给人留下了难忘的感觉。

  上手体验9.5分:谜题的难度和规模是从简单的小型谜题逐渐递增的。各种挑战绝对不会令人乏味,而且在解决后会令人感到很有成就。

  耐玩性7.5分:尽管游戏时间有所差异,但是单人游戏和多人游戏的长度大概都在10-12个小时左右。除非你想要重新体验它的故事,否则还真没什么能吸引人再玩一遍的地方。

  总评9.5分:极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