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R星与任天堂合作《GTA5》首发平台为Wii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 09: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侠盗猎车手5》专区

  两大传闻日前在网络盛传,一个是《GTA5》,另一个是Nintendo全新主机(传为Wii2),传代号为“咖啡计划(Project Cafe)”。所以,两大传闻相结合会产生何种效果呢?

GTA5+Wii 2GTA5+Wii 2

  来自法国网站最新传闻表示,Rockstar确实正在准备《GTA5》,但该作此次不会略过Nintendo主机。因为Rockstar已经有这款未披露主机的开发套件,他们正在试图让《GTA5》成为该主机的首发作品。虽然初次听闻或许有点惊奇,但仔细揣摩也很合理。Nintendo和Rockstar一直在发展,Rockstar也未忽视Nintendo,证据是《恶霸鲁尼》的Wii版,还有《GTA:唐人街战争》的NDS版。

  但对Xbox360和PS3玩家来说,应该也不会对此番传闻感到惊奇,因为Rockstar从未略过这些平台。Rockstar也表示《GTA5》或将在2012年末登陆Nintendo全新主机平台。如果Nintendo开始迎接核心玩家群,那么包含《GTA5》首发作品的Nintendo主机会非常畅销。

  传闻还表示我们将在本届E3欣赏到《GTA5》和Nintendo的全新主机。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