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牢围攻3》多人模式拥有XP设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 16: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地牢围攻3》专区>>

  最近,《地牢围攻3》的副制作人Nathan Davis澄清之前关于没有多人游戏经验值设定的传闻是以讹传讹,这个设定在游戏故事情节中有其牢固的根源。他解释道:“你的单人游戏角色与你的多人游戏角色不同 — 但两者都是随着多人游戏进程持续成长的。合作模式玩家确定可以得到从多人游戏中获得并保存到他们的多人游戏角色中的战利品和经验值。在多人游戏中获得的成就和奖励仍会像以前一样保存在你的档案中,而且合作模式会有单独的额外奖励。”

  Davis还辩解了把角色进行分离是为了更好地演绎故事情节:“当你加入《地牢围攻3》的多人游戏,如果已经有人在玩Lucas或Anjali,你就不能用相同的角色进行游戏,因为这与剧情的观点不相符。同时有3到4个Anjali四周砍怪看起来很有意思,其他游戏中也会出现这种情景(意即用同一个角色形象进行游戏),但这完全毁掉了我们努力打造的故事情节。当然,我们的英雄拥有大量与战斗有关的协作技能,这在一队相同角色放在一起时是看不到的。”

  在另一次访谈中,Davis解释说黑曜石制作团队正在与原来的开发团队Gas Powered Games合作,努力打造新的背景故事:“我们的创意首席设计师George Ziets编撰了所有既有的《地牢围攻》资料,还写出了一本Ehb原始资料。这些内容规模宏大,包括了所有新的背景故事,涵盖了自从一代故事之后的150年间发生的事情。”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