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3 2011大预测:光环、战神新作 Wii2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 09: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看完微软的预测之后,再让我们来看看任天堂的预测内容吧:

  任天堂E3 2011的表现

  从基数上说,任天堂仍然是家用游戏机和掌机上的老大。不过Wii的低迷,大概会带来任天堂新机体的消息来重新振奋的粉丝们。比如大家特别关注的“咖啡计划(Project Cafe)” (还是什么其他的东西)。同时,任天堂专注将爱给予全新的宝贝3DS,并列出我们熟知的游戏,比如《生化危机 启示录》和《超级马里奥3DS》,我们希望其他的游戏有:

  95% - 任天堂展示Wii2

  根据多方面的消息来源,Wii的继承者,将很可能公布于E3 2011上。代号名叫“咖啡”,但很可能他们最终会在E3上公布最终命名。也许叫做Wii2或者Wii HD,或者全新的名字?会不会是一台画面强大的核心游戏机,还是去掉主流的视觉效果更专注操作和手感(貌似有传闻控制器是内置触摸屏)?无论如何,任天堂太晚了点?我们感觉Wii2也就是PS3或者XBOX360的能力,不过任天堂会一如既往的专注改变游戏方式的界面和独特的操作方式。外加有育碧和动视这样的大牌第三方,还有下一代的《超级马里奥》《塞尔达传说》等……

  90% - 3DS虚拟主机,3D电影支持,价位

  另外,3D视频拍摄也会被延时,这个升级确认会在2011年后期出现。

  85% - 大部分老玩意都会登陆3DS:

  - 90% 《超级马里奥3DS》

  已经有图表和若干截图了(一个浣熊尾巴),但《超级马里奥3DS》会在E3上公布细节和试玩。用《马里奥3》的方式来玩《超级马里奥64》?还是3D版的,是的,请来一发。

  - 80% 《高级战争3DS》

  我们知道就要来了,总是会来的。

  - 70%《银河战士Prime 3DS》

  塞尔达,超级马里奥,Kid Icarus都要来了,是不是改轮到Samus加入3DS派对了?估计可能是复刻NGC版,但更有可能是Prime系列的全新作品。

  - 60% 《传送门3DS》

  把水管厂的第一人称解谜游戏加入3D效果看起来会很棒。可能会和XBLA上的《传送门》,一样有更多全新的关卡。

传送门传送门

  - 50% F-ZERO 3DS和WAVE RACE 3DS

  Ridge Racer 3D在3DS发售的时候带给我们的体验,就是3D科技能在竞速游戏领域上发挥比其他类型游戏更大的潜力。因此F-Zero 3DS会打来很棒的体验,而Wave Race —— 一个在NGC没落之后就销声匿迹的游戏,应该有这般华丽地回归。

  - 20%《口袋妖怪》褐和青版!

  大概只是YY吧,两个颜色都是我们自己猜测的,因为黑与白之后新的口袋妖怪游戏不会这么快出来。

  75% AR系统公布

  你知道这些和3DS捆绑出售的可爱的AR卡片吧?大概会是你的新掌机上的新的体验?来发真的吧。AR游戏会成为3DS游戏功能会比3D更有趣,所以期待很多游戏,卡带或者下载游戏,会利用这个功能。

  40% - Wii2和3DS互通

  这不是第一次任天堂让自己的家用机和掌机互通了,而且Wii2会有触摸控制界面会让我们觉得,大概3DS本身就是个双份控制器了。你知道,控制器一般在2个半小时之内就没电了。

  无责任猜测部分

  5% - 所有的Virtual Boy游戏会成为3DS的下载内容

  是的,一共就22款游戏。任何人玩了Galactic Pinball是否想重温三围环境下的红色阴影?就是喷神也不会吧……

  2% - Wii 体能感应器回归!

  Reggie Fils-Aime会在任天堂的发布会上登台,并拿出一台体能感应系统装在Wii上。“这东西不会辐射,”他声明道,“我现在宣布Wii已经死了。该死了吧?当Get Fit和Mel B出现在Wii的时候,他们大概已经死了!”大部分观众会礼貌地轻声微笑,当然也有一些会人在地上笑的翻来滚去。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