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之笛3D》体验报告 一款超越复刻的复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 12: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新浪3DS中文网!获取最新最全3DS游戏资讯

  本周早些时候,IGN的特别编辑Rich George得到了体验3DS版《塞尔达传说 时之笛3D》的机会,该游戏已经基本完成。接下来的几天,我们会依次说说我们看到了什么,有什么改进,和我们的看法。不过同时,这里有几个亮点,让人不得不说。

塞尔达传说 时之笛3D塞尔达传说 时之笛3D

  体验过程中,我们玩到了第一个地下城(Deku树,和大蜘蛛Gohma战斗的地方),还有地下城开始的时候,在Jabu Jabu的肚子里(是的,如果你喜欢可以把那些Ruto扔向墙壁)。我们还去了Kokiri森林和Castle Town。

  我们在本周稍后会公布这些场景的细节,但是现在,不得不说,时之笛3D不是单纯的复刻。一款超越复刻的复刻,但凡你想到的地方都得到了极大的改进。

塞尔达传说 时之笛3D塞尔达传说 时之笛3D

  游戏每个细节都重新制作,并改进的比原作更人性化。特别是这个系列的铁杆粉丝们(比如我自己),看到原本粗糙的画面在移植复刻之后如此细腻和精美,就已经为之一振了。

  所有的这些改动都是由日本游戏开发商Grezzo完成的,Grezzo和任天堂一起负责升级3DS版的画面。所有的画质,即便是体验版也能看的出来质量,特别是我们玩的还是3DS的debug版,Master Quest版的时之笛3D在后台运行着。这个十分有帮助,我们可以对照着细节,看到任何改进和没改进的地方。

塞尔达传说 时之笛3D塞尔达传说 时之笛3D

  总体来说,我们对我们看到的东西很心动。我们肯定会多加关注的。另外我们也有一些吊胃口的截图和一些原画。大家可以多加关注。

  是的,塞尔达粉丝们!是时候了!金子正在发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