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命召唤4》普莱斯队长配音因家庭暴力被逮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 11: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国电视明星比尔·默瑞(Billy Murray)-《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系列普莱斯队长的配音-已被以深夜争执里殴打其妻子和女儿的指控被逮捕。

默瑞默瑞
普莱斯队长普莱斯队长

  这名现69岁的演员,同时也是英国家喻户晓的明星,出演超长警匪电视剧《警察故事》和肥皂剧《伦敦东区》。现已被指控殴打其妻子Elaine和演唱界的女儿Lizzie。

  比尔·默瑞,在《伦敦东区》里扮演恶棍Johnny Allen,4月7日清晨在英国埃塞克斯郡的Chigwell的一处公寓被逮捕。他将在下月出席两项袭击罪名指控的审判。

  埃塞克斯郡的警方发言人说道:“我们可以确认一名69岁来自伦敦的男子在4月7日清晨的Chigwell,因涉嫌暴力袭击已被逮捕。”

  “他随后被指控两项袭击罪名,将在5月6日出席Chelmsford治安法庭的审判。”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