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秘幕后故事《浣熊市行动》威胁不只是僵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 10: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的制作人川田将央日前阐述了这款《生化危机》系列新篇章如何在大量的僵尸游戏作品里脱颖。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是一款由加拿大开发商Slant Six正在制作的小队合作的系列扩展作品。

  “当下市场有相当多的射击游戏,”川田将央说道。“同时也很多僵尸题材的作品。但这款游戏区别其他的作品的威胁正是来自其本是属3A级系列的作品。”

  浣熊市将聚集玩家与特种部队,僵尸和生化有机兵器共同的较量。“基本上,这款游戏充斥着大量的僵尸和生物,但他们都不是主要的威胁。更多的威胁来自鲜为人知的幕后故事。”川田将央补充道。

  “你不是正面与他们的进行战斗。更多的情况是,你需要试图找出利用他们的最佳方法来完成你的任务。这些正是我们此前从未做过的东西,它将完全与游戏机制和玩法相匹配。”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

  这是不是有点像《孤岛危机2》的发展套路呢?当我们玩过1代再玩2代时,才发现事情远没有只是外星人这么单纯。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