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用Wii手柄+iPhone 打造最美妙的乐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 18: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所谓“看不见的乐器”就是把iPhone(或iPod touch)、Wiimote加上iPhoneApp,以及电脑软件,一般人就可以模拟使用该乐器的基本手势,就能奏出美妙的音乐。

用神奇的乐器iPhone打造美妙的乐曲用神奇的乐器iPhone打造美妙的乐曲

  到目前为止,已可模拟的乐器包括:drum set(爵士鼓)、violin(小提琴)、cello(大提琴)、bass(贝斯)、keyboard(电子琴)、guitar(吉他)及theremin(特雷门琴)。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Wii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