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化危机:佣兵3D》最新宣传片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 14: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CAPCOM今日在Captivate 2011展会上公布了《生化危机:佣兵3D》的最新宣传片。

  《生化危机:佣兵3D》是以系列玩家熟悉的“佣兵模式”为主轴所制作的动作游戏,玩家将操作系列登场角色,在改编自《生化危机4》与《生化危机5》的关卡中,尽可能在时间限制内打倒最多的敌人获得高分。可以单人游戏或是通过连线双人合作。游戏操作方式承袭既有佣兵模式加以改良,包括可以边移动边射击以及额外的触控屏幕功能。

  3DS《生化危机:佣兵3D》将于6月2日发售,售价4800日元。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