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典重制《塞尔达传说 时之笛3D》发售日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 14: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新浪3DS中文网!获取最新最全3DS游戏资讯

  曾经在N64上推出的知名动作RPG,将化为3D形式重新登场。玩家们要操纵主角林克,逐步解开迷宫中的各式机关。本作中特别加入了利用陀螺仪感应器控制视觉的功能,作为3DS版独特的特色,透过如同摄像机般倾斜主机的方式,便可以自由的移动视角。另外,在本作当中还内含“里塞尔达”关卡。

  《塞尔达传说 时之笛3D(The Legend Of Zelda: Ocarina Of Time 3D)》内含的“里塞尔达”的洞窟和敌人的设置和通常版稍稍有些不同,总体难度有所上升。原本是作为64DD上的游戏被开发的。本作也可以说是能在一个游戏中玩两个游戏。另外,在“里塞尔达”中还收录了《塞尔达传说 风之韵》的预约特典和任天堂俱乐部的重要交换道具“塞尔达收集”。

  近日,任天堂官方更新了本作的发售日期。本作将于6月19日在北美正式发售,6月17日在欧洲正式发售,6月16日在日本正式发售。

《塞尔达传说 时之笛3D》欧版封面公布《塞尔达传说 时之笛3D》欧版封面公布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