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普空大作《阿修罗之怒》新视频放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 14: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阿修罗之怒》专区

  Capcom在Captivate 2011展会上公布了《阿修罗之怒》(Asura's Wrath)的最新预告片,由Capcom和CyberConnect2联手制作(代表作:《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hack》系列),最后敌人夸张到已经变得比星球都大了。《阿修罗之怒》预定登陆PS3和X360平台,发售日尚未公布。

  本作是一款游戏基于“虚幻3”引擎开发的动作类游戏。在本作中,“愤怒”会成为一个关键词。主人公阿修罗受伤越重,越处于困境,就越能发挥出强大的力量。由于游戏还在开发阶段,所以本次视频并没有透露太多有关剧情的内容,主角阿修罗浑身是伤的走进一个类似小镇的地方,但是敌人依旧不肯放过他,天上落下的佛像依旧露出可怕的笑容向阿修罗攻击。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