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浣熊市行动》新预告片以及游戏截图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 10: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Capcom在Captivate 2011展会上公布了《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的最新预告片,以及12张最新截图和5张人物设定图。图片上显示,《浣熊市行动》将会是一部非常注重感受的游戏。

  视频以此时还名不见经传的浣熊市警察里昂驱车来到浣熊市开场,没错,游戏设定在《生化危机2/3》所强调的最初的僵尸潮的1998年,当里昂窥见匪夷所思的僵尸群后,迅速与之展开战斗。

  这时,来自安布雷拉安全部队的“Vector”正乘机来到浣熊市,他发现了上级发布的目标里昂。此次任务他们将清理任何与浣熊市僵尸潮爆发有关的证据,包括与之相关的浣熊市警察局成员。 美国特种部队被派遣前来揭露安布雷拉的行动,安布雷拉安全部队的Vector,Beltway,Bertha和Spectre将与之展开较量,另外还包括安布雷拉的生化有机兵器,这是一场完全的三角关系冲突。 在街巷的搜查里,安布雷拉安全部队发现了正在逃跑的目标里昂,最终队长“Vector”一记飞刃,使里昂失去了意识。随后,Vector枪击了里昂,向上级报告目标已消除。

  最新细节:

  -游戏是一款4人团队合作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当然单机模式下,其他3名角色由AI操控

  -游戏将充满大量血溅元素,这是系列使用血元素最多的作品。

  -《生化危机:爆发》的开发团队将加入该作的开发。

  上周,《浣熊市行动》在迈阿密进行了披露。我们得知,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第三方,与安布雷拉安全部队和美军特种部队展开战斗。玩家和四名伙伴将组成小队进行战斗。

  丧尸、B.O.W。和一些其他的怪物都将在游戏中出现,巧妙地利用这些生物不仅会帮助玩家和他的小队达成目标,还可以获得分数。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将于今年冬季登陆PC、PS3和Xbox 360。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