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极度恐慌3》最新怪物设定图及介绍信息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 13: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极度恐慌3》专区>>

  华纳公司今日公布了《极度恐慌3(F.3.A.R。)》的最新怪物设定图,更多的敌人将于周4公布,该作5月27日在英国地区上市,登陆PC、PS3和xbox360三大平台。

  清道夫(Scavenger)

  清道夫最为饥饿,也最富攻击性。它们在掠食时也极富纪律性,会相互协作。

  只要一群清道夫中的一只发现了猎物,其他的清道夫就会一起将其包围。一旦阵型摆好,它们就会展开攻击。它们攻击时采用的是“打一下就跑”战术,利用其数量优势,辅以一 定的攻击节奏来击溃对手。

清道夫清道夫

  蠕动者(Creep)

  蠕动者的形象是一个扭曲的人类。它畸变的身体源自与其内心的仇恨与对世界的愤恨。它只有一个目标,就是杀死Point Man和Paxton Fettel。

  没有人知道蠕动者是从哪里来的,也没有人知道它为什么要取此二人的姓名。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它甚至可以吓到Alma,其强大可见一斑。

蠕动者蠕动者

  邪教徒(Cultist)

  邪教徒们是一种十分疯狂的敌人,他们会成群结队出现,疯狂向玩家站考工记。玩家需要与这些东西保持一定的距离,以便有足够的反应时间来瞄准和射击。

  根据玩家与邪教徒位置的不同,邪教徒会展开两种不同的近身攻击。

邪教徒邪教徒

  食人怪(Cannibal)

  食人怪会藏匿在某处,等着玩家靠近时迅速进行攻击。攻击完后会继续跑到另一个地方藏匿起来。通常它们会藏匿在死尸中间,突然出现给予玩家惊吓。它们还可以投掷飞刀,远距离攻击玩家。

食人怪食人怪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