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克莱尔确认回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 11: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专区

  日前,OXM杂志对Slant Six进行了采访,创意指导Adam Boyd为我们回答了很多问题关于《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Resident Evil:Operation Raccoon City)》的细节问题,克莱尔将再次出现,并且你不会杀死里昂!

  采访细节: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中穿插了《生化危机2》中的某些事件,并造成影响,但不会影响整个故事线。”

  “我们开发这个游戏最初的想法就是让《生化危机》15周年系列中的人物更丰富,而不仅仅局限于那几个玩家们非常熟悉的名人。”Boyd解释在一次前瞻中说到的事。

杂志扫图杂志扫图

  “所以关键就是让这些新人物更有恐怖的感觉,充满了世界末日的危机感,因为他们的任务让他们不可避免地会遇到第一次僵尸爆发时出现的英雄和坏蛋,我们希望能让玩家在他们身上找到一种归属感,从而让他们的存在更符合这部系列的一贯风格,觉得非常自然。”

  在这部新游戏中,玩家扮演一位保护伞公司特勤队的队长,任务就是消灭任何浣熊市僵尸爆发的目击者。而黑名单的其中一人就是里昂·肯尼迪,生化危机2和4中的重要人物。

  “我们并没有改变整个游戏的故事线。”Boyd强调。

  “我们把游戏中的故事都融和起来,玩家通过了解幕后的故事来让整个游戏更充实饱满。我们已经知道里昂在游戏中的故事了,那么这时候克莱尔又在做些什么呢?这就是我们正在做的事。”

杂志扫图杂志扫图

  “但我们没有尝试改变任何角色。我们想要的效果就是当玩家来到一个场景的时候会情不自禁地感叹‘啊!里昂曾经来过这里,幺西!’。”

  “所做的一起都是对故事的补充,而且会有一些内幕事件,包括一些你之前根本不知道的秘密,但我再一次强调,我们不会改变整个生化危机系列的进程。”

  “Capcom已经发布了多个版本的《生化危机》,我们只是从另一个角度来重新体验危机的感觉。”

  对不起了,《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游戏不会叫玩家失望,但是也不会让你干掉里昂了。

  看到这是不是有点失望,放心开发商的游戏还是值得期待的,只要他够“生化危机”!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将在今年冬季登陆Xbox360,PS3和PC!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