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精美原画:里昂必须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 09: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专区

  Capcom今日通过“生化危机”官方Facebook发布了《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的精美原画,名为“Leon must die”。

  原画里的其他部分包含了大量僵尸,同时也可以窥见里昂被Vector一记割喉。这确实很痛,不是吗?点击查看大图。

  虽然看上去里昂会被Vector等人干掉,但开发商已表示里昂不会被杀掉,玩家只是在其对立面安布雷拉方面,时刻与里昂他们发生着冲突。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由《海豹突击队》的加拿大开发商Slant Six制作,将在今冬登陆Xbox360,PS3和PC。玩家将扮演安布雷拉安全部队的成员,被安布雷拉派遣消灭僵尸潮爆发的证据和任何幸存者,另一方面美国政府派出了特种部队与安布雷拉安全部队交锋,试图揭露他们的行动。游戏将回归系列标志性的城镇浣熊市和系列常客,其中包括Leon Kennedy和Claire,将从安布雷拉的角度聚集来自《生化危机2》和《生化危机3》所强调的最初的僵尸潮。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