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监揭秘《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选择制作组的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 18: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专区

  为什么要让Slant Six制作《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他们之前又没有制作过恐怖游戏,这估计是很多《生化危机》粉丝现在心目中的一个谜团,今天该作的监制Masachika Kawata在接受采访时说出了选择Slant Six原因。

  “他们能给这个系列提供一些完全不同的经验和体验,他们有着丰富的制作游戏的经历,最重要的一点是,这个制作组的大部分成员都是《生化危机》系列的铁杆粉丝,他们肯定会尽自己的一切努力去制作这款游戏。

  恩,很好的理由嘛,因为他们都是fans,所以就让他们制作了。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