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三国无双6》新DLC推出 新武器炸弹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 16: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真三国无双6》专区>>

  TECMO KOEI Games自4月7日起推出PS3战术动作游戏《真三国无双6(真・三国无双6)》的第5波追加下载内容,包括“武器追加组合‘炸弹’”与“《真三国无双》剧本‘黄巾’”。

  “炸弹”是追加下载的新武器,装备后可以施展以炸弹在周遭引发大爆炸的广范围攻击。下载安装后会在武器清单中多出1个“炸弹”的品项,可通过武器店制作或是完成战史模式追加剧本“武器追加组合‘炸弹’”的方式来获得威力更强的炸弹。

  【武器追加组合“炸弹”】(价格100日元)

炸弹炸弹
炸弹炸弹
炸弹炸弹
炸弹炸弹

  “《真三国无双》剧本‘黄巾’”是战史模式的新剧本。以重现《真三国无双》的“黄巾关卡”为主轴,收录“黄巾之乱”、“苍天讨伐战”、“来自上天的试练”3个重制剧本。

  【《真‧三国无双》剧本“黄巾”】(价格200日元)

黄巾剧本黄巾剧本
黄巾剧本黄巾剧本
黄巾剧本黄巾剧本

  第6波追加下载内容则预定于4月14日推出,目前已知包括免费的“BGM追加组合4 ”与付费的“原创剧本‘三江城’”。前者收录收录年代记模式的音效测试中可选择的4首配乐:

  官方并预定于后续推出以下追加下载内容:

  ●“《真三国无双3》角色服装组合”(免费)

  ●“武器追加组合‘短戟’”(100日元)

  ●“武器追加组合‘狼牙棒’”(100日元)

  ●“‘虎牢关’剧本(《真‧三国无双》篇)”(200日元)

  PS3《真三国无双6》3月10日推出日文版,3月31日推出中文版。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