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暖洋洋的猫猫村G》追加丰富新要素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 16: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CAPCOM制作,预定2011年夏季推出的PSP艾路猫生活游戏《怪物猎人日记 暖洋洋的猫猫村G(モンハン日记 ぽかぽかアイルー村G)》,官方网站近日公布了内容资讯与宣传影片,供玩家欣赏。

  《怪物猎人日记 暖洋洋的猫猫村G》是2010年8月推出的《怪物猎人日记 暖洋洋的猫猫村》的强化版,以《怪物猎人》系列大受欢迎的猫型兽人艾路猫为主题,玩家将扮演自己的艾路猫分身,在猫猫村中体验采集、栽培、垂钓、捕捉与狩猎等艾路猫生活的乐趣。

主题插画主题插画

  游戏中除了前作登场的77只艾路猫伙伴之外,还加入大量的新艾路猫伙伴。猫猫村中也加入了许多新设施与新事件,包括在新开拓场所岩山登场的巨大石像“猫地藏(ネコ地蔵)”以及来自《怪物猎人 携带版 3rd》的“温泉”等,还可以挑战担任实习村长。可继承前作存档游戏。

新艾路猫伙伴新艾路猫伙伴
新设施“猫地藏”新设施“猫地藏”
新设施“温泉”新设施“温泉”

  在本次公布的宣传影片中,玩家可以见识到《G》系列加强版必备的高难度G级任务,以及来自《怪物猎人 携带版 3rd》代表性怪兽的Q版雷狼龙神王牙(ジンオウガ)等追加新要素。

  PSP《怪物猎人日记 暖洋洋的猫猫村G》预定2011年夏季推出。

  另外,CAPCOM 同时也宣布将制作改编短篇Flahs动画《怪物猎人日记 惊险猫猫村☆艾路千钧一发☆》的续篇《怪物猎人日记 惊险猫猫村 G(モンハン日记 ぎりぎりアイルー村G)》。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