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死亡岛》新人物山姆B公布 最新壁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 10: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Techland今日公布了《死亡岛(Dead Island)》第二位主角人物山姆B(SAM B),他是一个落魄的歌手,正试图改变命运的时候发现不是自己想象的那么回事!

  人物介绍:

山姆B山姆B

  山姆B是一个落魄的说唱歌手,尝试着在皇家棕榈胜地酒店唱着“Who do You Voodoo ?”重铸自己曾经的辉煌

  曾经是一个坚强、自信而又自负的人,他过去很成问题,伴随着酗酒、吸毒,同时他的生活也因为损友和坏习惯而变得一团糟。

  他想要重新拾回生活中的一些片段,并且赚一点钱。这时候,他突然发现自己面临着更加严峻的问题……

  一大群僵尸正在向你靠近!

  《死亡岛》预计2011年8月30日上市,平台为PC、PS3和360。

  壁纸: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