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寂静岭:启示录》新剧照公布 黑客帝国女主角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 13: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凯莉·安妮·莫斯(Carrie-Anne Moss)和马尔科姆·麦克道威尔(Malcolm McDowell)加盟《寂静岭:启示录》。凯莉·安妮·莫斯将扮演Claudia Wolf,马尔科姆·麦克道威尔扮演Leonard Wolf,除主角希瑟由阿德莱德·克莱蒙丝扮演外,此前加盟的演员所扮演的角色暂未公布。

  最新剧照:

左方未知,右方为希瑟,由阿德莱德·克莱蒙丝扮演左方未知,右方为希瑟,由阿德莱德·克莱蒙丝扮演

  Michael J. Bassett(《所罗门凯恩》)执导的《寂静岭:启示录》最新演员为凯莉·安妮·莫斯(《黑客帝国》三部曲,《记忆碎片》),将扮演“Claudia Wolf”;马尔科姆·麦克道威尔(《绯闻计划》),将扮演“Leonard Wolf”。影片正在多伦多拍摄,由Samuel Hadida和Don Carmody制片。

  莫斯和麦克道威尔将与新星阿德莱德·克莱蒙丝一道出演这部续集,前作《寂静岭》的演员,肖恩·宾,拉达·米歇尔和黛博拉·卡拉·安格也将震撼回归。

  官方剧情:

  多年来,希瑟梅森(阿德莱德·克莱蒙丝)和她的父亲一直都在逃跑,总是遭到她无法理解的危险力量。在她18岁生日前夜,被噩梦萦绕和她父亲的消失,希瑟发现她自己不是她所想的那样。启示引导她进入了试图将其永远禁锢在寂静岭的恶魔世界。

  《寂静岭:启示录》由狮门发行,将在2012年以3D形式上映。

马尔科姆·麦克道威尔马尔科姆·麦克道威尔
凯莉·安妮·莫斯凯莉·安妮·莫斯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