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版PS手机开箱多图评测 PSPgo全方位对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 18: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索尼爱立信最新产品“Xperia PLAY”(俗称PS手机)已经于4月1日在英国地区优先发售,日前日本媒体4GAMER也拿到了该产品,进行了一个较为简单的开箱评测,下面让我们也一起来看看英国版PSP手机的开箱。

英国版Xperia PLAY英国版Xperia PLAY

  制品版PSP手机的包装尺寸是135(宽)X70(厚)X135(高),屏幕下方设置有各种物理按键,侧面还有Micro USB接口、电池开关等。

包装正面包装正面
包装左下角印有PS系列的商标印记,表明这的确属于PS系列的产品包装左下角印有PS系列的商标印记,表明这的确属于PS系列的产品
开箱后的全部配件,本机、线充、座充、耳机、数据线、原装电池各一,另外还有一个类似转接器的东西开箱后的全部配件,本机、线充、座充、耳机、数据线、原装电池各一,另外还有一个转接器

  大家都知道PSP手机的外形和PSPgo比较相似,下面就用两台机器的大小来作一个直观对比。

  Xperia PLAY:119(宽)×62(高)×16(厚)mm,重175g  

  PSP go:128(宽)×69(高)×16.5(厚)mm,重158g  

  可以看出,虽然在体积上PSP手机都相对PSPgo较为纤细,但是重量却比PSPgo重,主要是PSP手机的上屏幕改进,因此重量也随之增加,而且由于外观设计上的细小差异,让PSPgo看起来会显得大块一点。

Xperia PLAYXperia PLAY

  下面来看看两台机器的各种对比图:

对比图对比图
对比图对比图
竖直对比图,因为边缘采用了圆滑设计的关系,可以明显看出PSPgo较为高一点竖直对比图,因为边缘采用了圆滑设计的关系,可以明显看出PSPgo较为高一点
PSP手机的背面采用了比PSPgo抛光效果更重的钢琴烤漆,指纹更容易黏上PSP手机的背面采用了比PSPgo抛光效果更重的钢琴烤漆,指纹更容易黏上

  厚度方面并不明显,但是长度依然体现了出来,PSPgo的确是稍微大一点点:

厚度对比图厚度对比图
厚度对比图厚度对比图
厚度对比图厚度对比图
厚度对比图厚度对比图

  开盖状态的对比图,可以看出PSP手机在开盖状态下会向上屏幕那边倾斜,是因为上屏比较重的关系:

开盖状态的对比图开盖状态的对比图
开盖状态的对比图开盖状态的对比图

  按键方面,由于PSP手机依然是PS系的产品,所以标志性的[△/○/×/□]按键是少不了的,而为了迎合游戏的需要,在开盖状态下也能够看到常见的[START][SELECT]按键,至于PSPgo所有的摇杆则改为了两个触摸式的感应范围,而方向键下方则是目录键,代替了之前PSPgo的HOME键。

按键分布按键分布
手机本体按键方面,虽然搭载了安卓2.3系统,但是物理按键也少不了。手机本体按键方面,虽然搭载了安卓2.3系统,但是物理按键也少不了。
机身侧面有Micro USB接口以及耳机接口机身侧面有Micro USB接口以及耳机接口
为游戏应用的L、R两键也在机身上方,设计比PSPgo更为小巧一点为游戏应用的L、R两键也在机身上方,设计比PSPgo更为小巧一点

  底部方面,将外盖拆开就可以看到电池,但是电池上的标识则是中文的,看来4GAMER的入手源值得考究。

手机底部手机底部

  再来看看记忆卡和SIM卡的插口,图中大家看见什么奇怪的东西请无视吧。

记忆卡和SIM卡插口记忆卡和SIM卡插口

  最后来看看开机之后的内容。机器本身自带多种操作语言,4GAMER也很果断的选择了日语,另外在图中的机器情报中可以看到,手机所带的操作系统的确是安卓2.3版本。

手机信息手机信息

  游戏方面,PSP手机本身就自带了很多游戏,首批游戏超过60款。

自带游戏自带游戏
自带游戏自带游戏

  游戏开始之后还可以看到经典的PS标志。

PS LOGOPS LOGO

  由于游戏并不是为PSP手机量身定做,所以还能够看到屏幕旁边出现黑边,怀旧感是有了,期待以后会有更多PSP手机专用的游戏出现。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