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14》战斗系统大改 PS3版遥遥无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 10:08  电玩海域Gamerlol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14》中文专题站 获取最新最全《最终幻想14》资讯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制作人吉田直树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PS3版《最终幻想14》的面世还遥遥无期。

  “我们当然想尽快在PS3平台上推出《最终幻想14》,但遗憾的是这需要取决多方面的状况和进度。”吉田直树说,“眼下我们正在对PC版进行大幅改进,其中变化最大的是战斗系统,70%都要重头来过。”

最终幻想14最终幻想14

  “只有当PC版重新获得玩家们的认同表现出它应该具有的高水准后,我们才会推出PS3版。”

  《最终幻想14》是系列的第二款网游,但是在经历多年开发后,PC版一经上市却得到了媒体和玩家的一直恶评,原计划本作的PS3版将于今年春季上市,但是在看到PC版如此令人大跌眼镜的表现后,SE不得不取消这一计划。吉田直树此前是《阿加雷斯特战记》、《交叉利刃》和《最终幻想11》的制作人,他是《最终幻想14》新上任的项目负责人。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