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人快打9》Xbox360独占人物马库斯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 19: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真人快打9》专区>>

  华纳发行的《真人快打9(Mortal Kombat)》今日正式公布了Xbox360版独占人物。

  继PS3版《战神》系列主角奎托斯登陆该作,Xbox360平台经典人物马库斯(Marcus Fenix)也将震撼登场。

  《真人快打9》将在4月21日登陆Xbox360和PS3。

  游戏截图:

《真人快打9(Mortal Kombat)》Xbox360独占人物马库斯公布《真人快打9(Mortal Kombat)》Xbox360独占人物马库斯公布
《真人快打9(Mortal Kombat)》Xbox360独占人物马库斯公布《真人快打9(Mortal Kombat)》Xbox360独占人物马库斯公布

  马库斯·菲尼克斯(Marcus Fenix)

  出自游戏:《战争机器》系列

  本为维安政府联盟军官,也是一位因艾斯方战役而获得联盟最高荣誉勋章[安柏利之星]的战争英雄,为了拯救身陷东栅军校的父亲而违抗军令,遭军事法院判处40年有期徒刑;好友多姆不顾霍夫曼上校的反对,私底下帮助马可斯脱离已遭兽族破坏殆尽的监狱,让马库斯加入这场赌上人类存亡的战役,在1代和多姆成功打败了兰姆将军,发射了光子飞弹,为COG立下了大功,可惜光子飞弹并没有让所有的兽族灭绝,让他又重回了战场。现在阶级为D小队队长。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